雜誌專賣店網路訂閱周刊優惠講義訂2年生命幸福的饗宴;雜誌訂閱優惠7net購物網博客來暢銷排行榜

<點擊這裡快速前往訂閱>

雜誌優惠訂閱網站網址:http://shop.hi-go.tw/87926/index.asp



隨機廣告區:



雜誌內容簡單介紹:

梁幼祥/為老媽子做的「鍋塌豆腐」

我媽八十六歲了,能吃能睡、買菜、洗衣全自己來,這真是我的福氣。上教堂、打麻將是她每天要做的事,每個星期,我會回台南陪她,她喜歡做菜給我吃,每吃完一餐要我給她打分數,這是我們母子的餐桌互動;她也會要我帶她出去吃...



母親節禮物

我獻寶似的拿出花和卡片,並將它們如何歷經危險波折才到我手上的過程說給朋友她聽。她看一看卡片,笑著說她知道為什麼它們這麼久才到我手上。

《講義雜誌》創刊於1987年,是為了紀念一位建中國文老師的教誨。這位陳老師告訴我們,幸福人生的精髓就在這八個字:講義、養氣、樂天、知命,宣揚這種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,鼓吹新文化公益,闡揚新幸福主義,是各界人士最好的心靈讀物!除了本地暢銷作家的作品。

講義也獲紐約時報授權,開闢「紐約時報新視界」專輯,輯譯近日紐約時報特別精彩內容,分為時事、新知、科技、教育、人物、藝術、旅遊等單元。另有國家地理頻道、Rodale等國際媒體的精彩佳作。




﹝以上資料轉自"講義"網站﹞

相關關鍵字:旅遊雜誌推薦,新小牛頓雜誌 訂閱,英語雜誌推薦,新小牛頓雜誌 訂閱

其他雜誌相關廣告推薦區:



arrow
arrow

    tduxq2u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